2008年8月23日

我想殺人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雖然我乖乖的,假裝沒事的說好,假裝乖小孩的聽,但我內心真恨不得殺了你。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爸會看到我的部落格。他怪我為什麼把那麼多私人的事情召告天下,他勸我要會想這網路上面的世界有多可怕,他叫我想像要是有人看到我講這些事情來勒索我怎麼辦? 叫我要小心、要注意、不要把這網路虛擬世界想的太美好,但我哪聽的進去? 我滿腦子想的只是你看了多少? 看了什麼? 怎麼看到的?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些事情? 何時看的? 我不知道是你自己看的,還是我那兩位親愛的姐姐說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已經氣憤到想殺人了!

現在我不想要再有更多的麻煩發生,我也不想要再聽到任何勸告、任何關於我在網路上面做過的所有事情從你們的口中說出。你們要翻我的東西就翻,要看我的部落格就看,我不在意! 只要你們別讓我知道,我真的覺得無所謂。我寧可一輩子被埋在鼓裡也不想知道你們到底知道了什麼事情!

我並沒有想要炫燿我多有錢,那不是我的目的,我從來就沒有這種想法過。我只是把我多年哈日的收藏想要拿出來分享(承認是有點想炫燿),但我的目的並不是想要告訴大家:"看~ 我很有錢買了那麼多東西!"沒錯! 或許這個網路世界太過虛擬,不夠現實,有很多人受騙上當,有很多人失身失財,但再怎麼說這虛擬的世界還是由活生生的人類創造出來的! 為什麼大家都愛上網、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網路上面寫寫東西、看看又逛逛的,那是因為可以只透過一個螢幕、透過一條細細的網路線就可以看到全世界、看到整個地球! 這是它迷人的地方。

部落格真的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分享東西、結交同好,透過部落格看著各式各樣的人生、不同的故事,也是最真實的在感受著。炫燿自己有錢,這是一個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有的想法,炫燿自己有錢沒有任何好處,我相信我貧窮的活了17年後,就算突然變有錢,也不會到處召告天下,因為你生的女兒不是智障更不是腦殘的豬!

只是想要分享,想要訴說自己的心情,這有什麼不對嗎?

你們的長篇大論,我再也聽不下任何一個字,想太多的人是你們,擔心過多的人也是你們,最不會想的人也是你們,說什麼小心不要被騙,結果詐騙集團找上門時還不慌不急的爆出自己家地址的人是你耶! 我不會聽你的話,不是因為我不乖,是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路,我也相信我這顆腦袋不會讓我的人生吃任何一點虧,更不會讓任何人占我便宜。

現在,我只想逃離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