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還是發洩一下比較痛快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你到底以為你是誰呀?

沒有想到我好像真的看錯了你

你朋友多那是你家的事情

但是把朋友冷落在一旁,跟其他朋友嘻笑

這就是你的不對!

說什麼擺臉色在這個社會是不會被受到重視

我呸!

誰管你重視不重視,現在是我心情爽較重要

你以為你家裡發生那麼多事情,你就會比較成熟

你就會覺得你自己很像大人

你以為自己的態度就很好

你以為自己的作風就很棒

批評別人,態度強硬,自己很厲害嗎?

無照駕駛,這就算了

你自己闖紅燈,差點撞到人

結果到頭來你居然還理直氣壯的罵別人不好

頭殼壞掉的人是我還是你?

一整天我原本都開開心心的

到了去剪頭髮的時候

看到你朋友,我就想說:想學日本設計師也不是這樣學的吧?

很殘念,完全不像,不但沒有型,還是個超級娘娘腔

你人緣好,你善交際,你朋友多,真棒呀!

但是把朋友丟到一旁自己去開心

不對的就是你!

你以為自己想法就很現實就很實際就很成熟穩重

算了吧!

10年的友情原來是這麼禁不起考驗

失去方向的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真正朋友的意義為何?

看來,全部讓它變成過去式會比較好

沒有諒解到朋友的感受的人

你說怎樣就怎樣,我何必好聲好氣的順從你

我沒有這種朋友

 

心裡一直都是很孤單的

原本有你,我以為我的寂寞並不會如此強烈的存在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你,更不想要你

寂寞孤單早已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電腦,我的房間,我的東西,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唷!

討厭我,不喜歡我,恨我,來吧

我要無可救藥的躲在我自己的世界

然後繼續當個偽善的人

假裝快樂,不行嗎?

也不想想假裝快樂的原因是什麼

我太笨,太傻了

我要分道揚鑣

過我自己,做我自己,我開心就好

 

(有人會來看這文章嗎?我確信是沒有,就算有

那又怎麼樣?看到就看到呀?我的地盤,誰有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