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日

可樂娜小天使

 


2023年7月18日凌晨,可樂娜當小天使了

妳再也無病無痛,可以在天堂快快樂樂地奔跑,開開心心地大口吃飯

謝謝妳這19年來的陪伴,也請妳原諒我在最後沒有放手的勇氣,讓妳痛苦了一陣子

昨天8月2日是個美好的日子,我選了一個跟妳一樣美的地方

有綠意盎然的草皮,加上藍天白雲和大太陽,讓妳安詳休息

雖然之前跟妳說過很多次了,但在整理妳的東西時,還是忍不住跟妳說

妳好可愛,妳最乖了,我好愛妳!

之前說過再多的感謝和愛妳都不夠,唯有永遠才足夠

我好愛好愛妳,我也很想很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