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 金材昱(慾)男神....經病,好香

有看這部又很喜歡材昱的人,大推PTT這篇文章!

粉絲有三種
第一種:開心跳舞粉



















第二種:開心地吃瓜粉



















第三種:我愛你~~ 我不想走~~




我現在就是每個禮拜蕊材慾蕊到很開心跳舞
然後每集都在材昱我愛你我不想走~~
拜託配角們都不要出場了~~~~
編劇導演你們就每一集拍他們兩個人約會波波就好了~~~~~~

材昱好香,材昱好瘋狂,材昱好慾,材昱接吻好好看
喔~ 我知道材昱在她的私生活裡面的造型比較帥
瘋狂愛上你裡面的材昱雖然頭髮不好看,但是有滿滿的色票西裝可以看
滿滿的西裝!!!!!!什麼顏色都有!!!!!9成是三件式西裝!!
黑、深灰、深藍基本款就不用說有多帥
還有酒紅色、深紫色、墨綠色、深水藍色,不是很鮮豔,但還是很亮眼
這個沒有強大的氣場,是穿不起來的啊,各位
然後材昱的演技太瘋狂了,我覺得很放得開也要演得好,材昱表現太好了!

噗浪連結:(有雷)

其它: 

拜託大家,如果你不是材昱腦粉,請先不要看
因為跟社內相親比,瘋狂這部節奏慢
配角戲份多又煩需快轉但迪士尼普拉絲居然沒有快轉鍵根本山頂洞人
而且要撐到第四集尾之後,才會開始漸入佳境
啊我就手賤先打開了,但是我看得好開心(灑花轉圈跳舞)
金材昱是神經病,但是我看得好開心,他好像也演得很開心
女主角水晶在裡面的角色性格有點薄弱不起眼,這也是我會看這部,沒看私生活的原因
私生活那部感覺女主跟男主戲份各佔50%,而且敏英氣場也很強大
但瘋狂愛上你這部材昱男神.....經病大概佔了80%吧,我就是要看材慾啊啊啊啊啊
水晶跟材慾男神......經病發起瘋來,那一點火花還是很不錯的~

四月底才會完結篇,我到底為什麼要手賤?!
但是呢,我不後悔,我有滿滿的材慾男神....經病可以蕊,我好開心(痛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