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Eurovision 2022 以色列&義大利


全世界都在歡聲呼喊義大利再次冠軍的時候
我卻陷在以色列動感撫媚的歌聲中,我真的覺得他很有魅力呀


而且他跳舞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啦啦啦啦(吶喊)
另一方面的義大利的Mahmood & Blanco目前呼聲很大
大家都超喜歡的,大概除了我以外(哭),啊我就不是很喜歡慢情歌的調調咩....
Mahood之前的Soldi我就超愛的說


不過去聽了一輪Sanremo 2022的前十名後
也只好同意Brividi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但還有其他一些慢歌我滿喜歡的

像是第四名
他長得有點像瑞典某屆Frans留長髮,但嗓音讓我聯想到亂彈阿翔
這首歌滿美的,情緒有慢慢推疊上去
不會像Brividi直接把高音假音直接飆上去,讓我覺得一點刺耳

第十名的菸酒嗓讓我一開始聽了很刺耳,可是聽到最後,旋律跟嗓音有默默搭上

然後以上兩首現場演奏都比錄音室版本好聽,義大利搬出現場交響樂團就是好聽啦
可惜義大利Sanremo官方把比賽影片都給鎖了,只能貼上MV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