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2021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 First Semi-final


個人感想和看點(?)
搖滾區沒有觀眾跳著嗨,氣氛感覺有差
澳洲有史以來第一次沒有晉級決賽(包含這次,其實總共也才參加六次而已)
馬爾他的表演太精采了啊!!!!!!!!希望今年可以看到馬爾他到前三名!
瑞典再怎麼無聊都會晉級(翻白眼)
小比人緣好,很多好朋友
以巴衝突沒有影響到以色列的晉級
克羅埃西亞本次最大遺珠

貼個噗浪網址: https://www.plurk.com/p/odbhj4


就在台灣每天幾百例確診,嚇得半死,學校停課,街道清空,整片宛如封城的時候
即便荷蘭每天幾千例確診,依舊擔起舉辦歐洲歌唱大賽的重任
(沒辦法,歐洲廣播聯盟要賺錢啊!)
然後現場觀眾,不但沒有梅花座,每個肩膀靠著肩膀坐得超擠!
你們這些觀眾都打疫苗了是不是?!有些國家代表團還有確診耶
到底是台灣人太怕死,還是歐洲人已經無所謂,把武漢肺炎當流感了呢?

可能受到疫情的影響,這次舞台設計燈光等等都沒有上次2019年以色列來得漂亮
很多組表演,燈光打得像是在群魔亂舞般地凌亂不堪
不過在等待投票時的串場表演,有一個藍色震動波特效貫穿全場地,非常驚人!
這次的主題也很不顯眼,讓人不印象深刻
每個國家表演前的POSTCARD也不知道在幹嘛,看到有人在做蛋糕(WHY??)

主持群跟串場表演都普普,開場表演當肯的新歌也還OK,但就很一般的POP MUSIC
不過當肯自從得了冠軍之後,就很放飛自我,整個GAY味濃郁
主持群有四個人,不管有幾個人,主持永遠都很乾
唯一比較好的,大概只有瑞典Mans了,天啊,他真的是很優秀耶,能唱能跳能主持
難怪每一年歐歌都要再把他請回來,我本來還虧他說是人帥真好的最佳示範
但看來他是真的有實力,長相帥氣又有人緣,我錯了自打嘴巴

這次主持群裡面有一個特別高大的女主持人
我說她長得很像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裡面的壞繼母問

中間主持人對參賽者的訪問有特別保持距離
以往主持人都會跳進去沙發椅跟參賽者喇賽
這次就乖乖地站在旁邊,再由工作人員拿著長竿子麥克風督到參賽者嘴邊
但各國參賽者們還是都肩並肩擠在一起,佛系防疫的歐洲人......

立陶宛(晉級) 
聲音很好,音很準,現場有嗨,讚讚

斯洛維尼亞 
國內賽好像也是穿同套衣服,是不是沒預算QQ,代表團也僅有四個人
坐在GREEN ROOM的他們好單薄QQ,歌手唱到一半噢了一聲不知突然嗨什麼
這是一個上台唱到一半才發現自己的歌很解嗨的情況嗎? (欸 壞

俄羅斯(晉級)
歌手的頭飾超級可愛!!!但我覺得她今天的聲音太圓滑
她在國內唱的時候比較菸酒嗓,菸酒桑比較好聽,中間那段節奏很好聽,喜歡~~

瑞典(晉級)
在我祈禱瑞典不要晉級的下一秒,主持人就宣布瑞典晉級
(氣氣氣氣氣

澳洲
澳洲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沒有辦法飛到現場表演
播出的表演是預錄的影片,所以沒有什麼現場觀眾歡呼聲
少了觀眾聲音真的有點乾 (原來觀眾聲音這麼重要XD
舞台燈光也都跟荷蘭的不太一樣
澳洲從2015年參加以來,這是第一次沒有晉級決賽
其實澳洲的歌曲第一次聽很奇怪,但現場看表演又覺得還不錯
是一首很難的歌曲,要唱好更是不容易,歌手實力堅強,但可惜沒晉級
這樣看來他們沒去現場也好,不然失落感應該更大?!
(要怪就怪中國武漢肺炎吧,把大家搞成這樣)

北馬其頓
半夜看比賽我最怕碰到這種歌,會愛睏
然後這位大叔,你這個衣服燈光效果是不是抄襲瑞典Dotter的bulletproof啊哈哈哈哈

愛爾蘭
表演前舞台來不及SET好,歌手又太興奮,一開場音就飄走,一路飄到最後

賽普勒斯(晉級)
為您介紹今年很多套的銀色閃亮表演服第一套
賽普勒斯的歌曲其實滿抓耳,屬於radio-friendly
很多噗友不喜歡賽普勒斯,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唯一看不慣的就是歌手的嘴唇是否玻尿酸打太多了?

挪威(晉級)
燈光真的打太多了啦(頭痛)
挪威歌曲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但其實更希望是以挪威語版本參加
或者至少挪威語跟英語混合夾雜,總之恭喜挪威晉級

克羅埃西亞
為您介紹今年很多套的銀色閃亮表演服第二套
這首歌超嗨,這個節奏就是要大家跳起來!
但姊姊的頭髮應該要ㄙㄟˋ豆一下,這髮型感覺剛從家裡趕來

比利時(晉級)
舞台上的大家都有保持社交距離喔,發現這次好像很多組都是這樣的站位
主唱在中間,剩下四個站角落圍成正方形,俄羅斯跟挪威也都是這樣
比利時歌曲現場聽好聽,之前看MV看到快睡著,不耐煩就關掉了
噗友一直說這首是B面歌曲 (煩XD
但縱使是B面歌曲,小比也靠著人緣好和好朋友多晉級了
比利時代表團好冷靜,他們一副不想進決賽想趕快回家的感覺XD

以色列(晉級)
後面有一段海豚音,各位記得音量調小
猛男舞群穿太多了,感覺像要打太極
結果脫的是主唱,不是舞群 (感到失望)
以巴戰爭沒有影響到以色列晉級

羅馬尼亞
沒有感覺,我休息一下(閉眼),然後音飄了

亞塞拜然(晉級)
我就不懂WHY他們的POSTCARD在做蛋糕(黑人問號)
亞塞拜然去年跟今年同個歌手,但去年的歌曲比較好,今年很普
雖然歐歌很多嗨歌,但之中哪些是很好的嗨歌,哪些是還好的嗨歌,真是一分高下
但不知為何觀眾很捧場,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烏克蘭(晉級)
等下會在GREEN ROOM看到STAND IN 歌手嗎?
烏克蘭中間的快節奏很嗨,最後結束是擺了佛祖POSE嗎XD

馬爾他(晉級)
馬爾他聲音好讚!!!!!!!!!!!!!!!!!!!!!!!!!!!!!!!!!!!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手勢舞蹈
呼聲很高,好喜歡她的哈哈 笑聲 好可愛!!!!!!!!!!!! 愛死她了!!!!!!
雖然馬爾他也是銀色閃亮服,但這個表演很讚!!! 
噗友:馬爾他是今年回鍋組中難得少數比起去年的歌更喜歡今年的(但去年也讚)
完全同意+11111111111
馬爾他去年跟今年的歌都很讚!而且我覺得馬爾他舞台表演整個又更加分!

我自己預測的名單是
立陶宛、俄羅斯、瑞典、澳洲、賽普勒斯、挪威、克羅埃西亞、亞塞拜然、烏克蘭、馬爾他

中了八個,其實我預測滿準的耶(自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