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Eesti Laul 2019 (愛沙尼亞推選Eurovision國內賽)


這次愛沙尼亞選出這首Storm參加Eurovision,國內賽評審分跟觀眾分意見分歧
這首歌並沒有非常獲得評審的青睞,但卻在觀眾分拿到百分之百的支持而贏得勝利
讓我對愛沙尼亞的黑箱作業感到驚訝 (喂)
這首歌有跟Stig叔合作,難不成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得到百分之百的觀眾票嗎?
關於Stig叔,不得不說我有多愛他,2015年的那場表演,至今看了還是雞皮疙瘩
Elina Born & Stig Rästa  LIVE at Eurovision 2015:https://youtu.be/gSWbx3CvVUk

文章內介紹更多這次國內參賽歌曲,歡迎進來聽聽看!





但後來發現Stig叔有些歌曲聽錄音版本會很好聽,但到了現場就會有點沒氣勢
去年Stig叔自己出來參賽的歌曲也是這樣,而且到了現場歌手的聲音都很抖
希望到時候在Tel Aviv比賽時,歌手的表現可以穩ㄧ些



第二名是Uku Suviste的Pretty Little Liar
我的感想只有歌手長得很帥,那個藍眼睛實在讓人受不鳥,不過歌曲就....覺得一般般



STEFAN的Without You,雖然最後拿到第三名,但在評審分裡他得到最高分


錄音室版本也好聽,現場表演也很穩
而且我覺得Stefan他有些角度長得像超人亨利,身材也美賣 


評審分數表
eesti laul 2019 results international jury



第四名Sissi的Strong,歌曲也還好,很標準的哦哦歌 XD
但是這歌手的聲音很中性,看到網友說有點像Dua Lipa


錄音室版本就很好聽,說真的有時候我實在懷疑到底是歌手現場表現得還好
還是愛沙尼亞的比賽現場導播跟工作人員都沒有把音給調好
常常比賽現場的聲音都很小聲很弱很沒氣勢,有種被悶住沒一下釋放出來的感覺



這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但他的現場有點.....(登愣)....慘不忍睹
歌曲很清新可愛,那特別的捲舌home音讓人印象深刻,歌手長得很可愛呀~



好喜歡這首的副歌旋律啊,很朗朗上口,但整首歌曲覺得很高難度
不過歌手的現場表現滿穩的,覺得很厲害





好美的一首歌,但歌手的娃娃音聽久了還是有點受不了



決定叫愛沙尼亞為清新之國,這已經是裡面算是很電音的一首歌
但還是有股清新風,是怎樣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