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向理來 (原: 夏目哉大) 海外首場見面會活動確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夏目改名了,現在叫向理來
經過成人展的小編努力,活動確定辦成!

https://www.facebook.com/adultexpo.taiwan/videos/740420416351535

趕快相約好姊妹一起來玩吧!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夏目哉大是跟經紀公司簽約時使用的名字,現在合約到了,名字就不能用了,所以才會改名喔~

      刪除
    2. 真怕有馬芳彥合約到也會改名
      想知道他們都簽約幾年

      刪除
    3. 如果改名的話,他們會在個人官方推特公告,如果喜歡有馬或是其他男優的話,請務必務必一定要半個推特帳號追蹤他們喔!簽約幾年的部分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汗)

      刪除
  2. 版主大大新年好~这个你会去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這個活動我不會去喔~
      歡迎你來玩!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