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泰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เธอคือพรหมลิขิต」的圖片搜尋結果「เธอคือพรหมลิขิต」的圖片搜尋結果

才看了官網剪輯的兩段不到三分鐘的影片

我就沈船了。我就沈船了。我就沈船了。
我就沈船了。我就沈船了。我就沈船了。
我就沈船了。我就沈船了。我就沈船了。

甜到我心臟痛死了..........






泰劇雖然在道具場景跟一些劇情上還是稍嫌粗糙
但少女心沒有一次不是被泰劇救起來的
演員的各種小表情、細微動作鏡頭都把這些缺點給蓋過去了

泰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由Esther (暱稱小尼姑,底下簡稱妮子)和Bie所主演
據說一集只有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沒錯,其實我還沒看這部
只是剛剛在噗浪上面被噗友轉貼的官方剪輯影片給殺到
決定立刻放下所有手邊的事情,趕快來寫文章 XDDDD

少女心荒地再次被泰劇給拯救了


但下一秒馬上被他們甜到心臟痛需要再次被拯救





上面這段是妮子在浴室因為蓮蓬頭意外尖叫一聲
在房間跟國外女友講電話的Bie一聽到,馬上掛掉電話來救人
Bie把妮子從浴室牽出來之後,轉頭拿了件浴袍給妮子穿
我很喜歡男主角像媽媽一樣地幫女主把衣服穿好
那畫面有「來~手伸進去穿好」的聲音
穿好後,冷不防的再來個手環抱女主從後面找綁帶
這裡鏡頭還特寫男主的手,天啊!他的手好好看!(我要舔螢幕一萬次)
手環繞著女主身體,沿著綁帶慢慢往前
打結的時候男主眼睛直直地看進女主眼裡,那擔心的神情



下一秒Bie拿了浴巾要幫妮子擦頭髮,
扶著妮子臉龐,順手往上撫摸著妮子的耳廓

撫摸耳廓、撫摸耳廓、撫摸耳廓
撫摸耳廓、撫摸耳廓、撫摸耳廓 

這三秒鐘的畫面,我真的是......



只能原地大爆炸!
完全就是一顆原子彈丟進我的少女心荒地裡,砰!




不過最後男主說差點受不了的演技有點糟XDD



然後就忍不住又點了下一段來看



Bie本來因為找不到妮子而氣沖沖,一進門發現妮子睡在沙發上
下一秒是左手阻止右手不要大力關門吵醒妮子
這動作超細微,從最一剛開始憤怒的心情
看到妮子的同時馬上氣消,下一秒還能及時阻止自己不要吵醒她
這種憐愛的細微動作表現實在是細得讓我不得不掉入坑底
後來想想其實很多時候泰劇做得比韓劇還要細微
尤其是在演員的表現上面,韓劇是加一些有戲劇效果的動作
但泰劇比較驚人,是把動作融入在看似平凡的舉止中,不漏聲色地展現出來

然後Bie走了過來,看著桌上的東西,坐在沙發邊
翻著妮子的育兒書和筆記,身後就睡著她
聽到妮子翻身的聲音,Bie馬上轉頭過去查看
妮子頭靠過來在Bie的肩上,這一段流暢的動作

又是一顆原子彈,砰!我心臟真的覺得有點痛

對比起韓劇張娜拉從沙發上摔下來讓張赫直接抱起
韓劇的反而會覺得有點狗血不切實際
因為把一個女生公主抱起來真的不是輕鬆容易做到的事情
而且張娜拉還是突然翻身掉下來,張赫整個很吃力呀
泰劇這種頭往旁邊一靠剛好靠在椅邊男主的肩上
這恰到好處的流暢動作,才是最甜最自然,讓人忘不了的

下一幕把妮子抱到床上
Bie幫妮子蓋被子蓋到一半發現妮子眼鏡沒拔下來而露出一抹甜笑的男主



Bie隨後繼續幫妮子蓋被子
在拉好被子、捲被子那邊可以整理個五秒鐘!
五秒鐘耶!那種不斷小心仔細確認的動作,超級甜! 

 

我現在能力就是只能重播這兩段,我無法再承受其他的甜蜜襲擊了
我要膩死在這兩段裡面,不要醒過來!!!!!!!!
10月泰皇國葬所有娛樂停播,但停播應該不會影響到我,應該......XDDD
我這樣兩段就可以repeat好久,真的是甜到我要發瘋了!



然後我會忍住不要點開正片來看的



好了,我要繼續Repeat摸耳廓、頭靠肩上的片段了 (太太醒醒啊


5 則留言:

  1. 擦頭為何要摸耳廓,太犯規,而且還是修長美好的長手指和寬闊的大手掌

    參加媽媽教室仍然穿著帥氣的襯衫和背心,還得對女主角做出老師要求的動作,那尷尬的表情。https://youtu.be/S3rxun_jaB4

    這些片段實在太推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不容易平靜的少女心,看你的留言再看一次摸耳廓片段,少女心再次被撩到,這殺傷力真的太大了啊啊啊啊啊(扶心臟)。

      刪除
  2. 我看完16集了,男主角走路的樣子和穿著都會讓我想起河錫辰。笑聲和姿勢有時候會有看三O電視劇的feel。
    眼神演技,很不錯。深情,慌亂都演得好。只是動作有時候會讓人出戲,太做作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作好快,不過這個月泰國停播,之後記得再回來繼續看完~
      感覺男主笑聲是有模仿一下韓版的張赫,我記得台版就沒這麼誇張的笑聲
      不得不讚嘆一下,這部劇本很完整,真的寫得很棒,通常來說只要有一定的水準,拍起來都會很不錯看,目前看起來各國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水平,但可能就拜託日本不要拍(畢竟日劇才10集,很大機會會毀了這劇本XD)

      刪除
  3. 開播了,字幕已經出到20集了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