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2017 - 2月電影噗 (歐美篇)

將過去看完電影後在噗上發表的感想內容彙整成文
可能有雷,請自行斟酌 

關鍵字: 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薩利機長(Sully)、暫時停止呼吸(Don't Breathe)、分裂(Split)


https://www.plurk.com/p/m2rj35
看了惡靈古堡,我覺得是爽片無誤。 即使老梗,但看蜜拉喬拉維琪就值回票價了,她超帥超正超強,怎麼樣都打不死,是女神 (heart_beat)(heart_beat)(heart_beat)。裡面有李準基,戲份不少,我還以為他是講完Sir, she's gone就沒的跑龍套角色,只是他被草草結束,果然應該還是不重要的角色XD 裡面有些地方好好笑,喜歡複製人狂桶原版自己那邊,覺得超逗趣。 故事順順的演,交代算有頭有尾,開頭稍微解說了前幾集的概要,也有個我喜歡的結局(怕爆雷下收),好幾幕都被嚇到,特效跟鏡頭也不會讓人頭昏眼花,真的滿爽的。這集克萊兒還活著,而且活到最後跟女主一起,超喜歡的,女主命運這麼悽慘,最後實在不應該留她一個人下來,還好還有克萊兒陪她,超開心的~


薩利機長跟暫時停止呼吸我比較喜歡停止呼吸,薩利機長就是平敘地講故事,沒什麼高潮迭起,但湯姆漢克斯的演技還是很有看點,暫時停止呼吸裡面有個點讓我實在覺得老兵整個變態到令我豎起寒毛,虧我一開始還覺得他是不錯帥的老兵,雖然殘暴了一點,但發現他把千金綁起來,還讓她懷孕,我整個反胃想吐,幹,有夠噁,電影中間有些起伏我覺得拿捏的算很好。

今天還有去電影院看分裂,一美演技 棒棒,但同學一句海維就是個講話臭奶呆的屁孩讓我笑到肚子痛wwww,劇情實在很一般,看得出來想把劇情弄得很有深度(?),不過節奏拿捏不好,然後女主角的臉讓我覺得有點噁心,她的臉給我一種說不出的恐怖感,比人格分裂的主角還可怕....,最後主角變成最恐怖的人格,但其實一點都不恐怖耶,我以為是真怪物之類的,可惜不是XD

「分裂 電影」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好,我是講話臭奶呆的屁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