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泰劇] 十二王子之邪魅庖丁 EP1



58分鐘的戲,男主角有將近20分鐘都沒穿衣服
為了這青春的肉體,第一集我就重看了三遍!
內有如此大量的裸露,你真的不點進來看一下嗎?






想了解演員資料可以連來這裡↓↓↓↓↓
http://jpec0118.blogspot.tw/2016/07/blog-post_19.html

至於劇情甚麼的,那都不重要
看泰劇最棒的地方就是不用帶腦啊
好好享受各種美好的畫面跟甜蜜的情節就好了
啊鄭逸祥在裡面就都不穿衣服,導致圖片不小心截太多了........



然後因為gay蜜實在是太撩人了,特地幫他做動圖!!!
快看他那婀娜多姿的身軀和欲求不滿的阿斯表情
而且他在蹲下時也真的嬌喘地啊~了一聲wwwwww



然後你砍看!!!! gay蜜聽到這男人還可以追的開心表情
我是不介意看到你出來演追Dash哥的戲碼啦XDDDDD


這句台詞好污,但是我好洗翻 


HERE I AM DASH~~ 


男主在找房子租,請第三個王子呆萌霸王龍幫忙
男主站的地方是呆萌霸王龍他阿姨家
我說這根本就是直接租酒店來拍的吧  (最喜歡如此直接豪邁的有錢人家了!)
偷渡一下呆萌霸王龍的文章: http://jpec0118.blogspot.tw/2016/09/ost.html
然後男主的五五身實在是讓人有點幻滅啊~ (欸)


但沒想到一進去租屋房間碰到一堆垃圾


女主角兼室友,是個邋遢女


靠杯,那隻也太大了吧


男主受不了


但你為毛吐完就要脫衣服啊?!
根本就是在找藉口脫衣服啊你!!!


然後就是...


女主演技浮誇,是因為把我們的OS都演出來惹.......


羨慕咬手帕ing.......


T-Rex是呆萌霸王龍的名字


我也想摸!!!!!!!


雖然很花癡,但這麼主動的女主讓我很中意 (點頭)


這挑眉,給好評!


你要做什麼都沒關係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女主角耶,她都把我想幹的事做得好到位喔XDD


騷年,你不穿衣服就直接走人嗎? 


騷年受不了,不想租了要走人








女主OS: 快來呀~ 寶貝






以上為您介紹的就是泰式激將法


就直接撲上去也真是有夠XDDDDDD




快點呀~ 帥哥~ 


Dash的背後肌肉也好棒 


因為男主是料理系,所以很看重廚房



老王賣瓜越賣越誇(?)





然後他就開始收拾廚房要煮飯給女主吃.......


以上為您介紹控制男主角的泰式激將法
騷年,你就這樣直接裸上身做菜,我實在是........
如果乳頭是粉紅色那就真的是極品了wwwwww



其實下一秒他就躺在桌上把菜都倒到自己身上 (大誤)


結果下一秒換女主出來賣肉


騷年,你可以把嘴巴閤起來囉




結果女主自己挖了個坑跳進去


男主OS: 嘿嘿嘿終於讓我找到控制你的方法了


結果下一秒立刻反悔XDDDDD


發現女主有麻煩就上前解救,但這不要放棄治療的嗆聲wwww
可喜可賀的是騷年終於記得穿衣服了




男主這個神吐槽實在是XDDDDD


這男友力實在是 



女主就真的乖乖去洗澡了XD


總之,就是套路,女主被逼得向後退要滑倒
下一秒當然就是被男主摟住囉~


結果男主被女主的香氣給擄獲了?!


看這部的時候一直在看進度條
然後一直不斷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漏看什麼


竟然直接用嘴把搶走女主手中的蝦子






女主GJ!!!!!! 


女主主動到讓人瞬間以為自己漏看好幾集


把垃圾塞滿房間而睡不了的女主.......


女主也很會痠啊 XDD


男子力MAX地把被子給我啊XDDDDDD




你好,我是幫女主交房租的工具人男二Mark


如果我是男主我會很生氣耶,遇到這款人
要不是長得漂亮真的會想掐死女主啊XDD


結果男主沒生氣,反而是瞧不起咖啡店 (其實有夠自戀啊www)


隔天早上起來主動做好早餐然後又沒穿衣服惹!!!!!! 


這個男主角真是太棒了 


女主: 沒臭啊,不信你聞 (露腋下要給男主聞)  wwwwwwww


女主開心地跑去洗澡後......


男主自己也喜歡上女主了啊wwwwww
最喜歡進度這麼快的泰劇了!!!


截這個圖只是想傳達他們要回家前都會經過的這裡好美喔


該不會....


居然真的接受了女主無理的要求wwwwwwww



男主聽到女主要跟男二約會後瞬間變臉耶 




這個耿直BOY I LOVE YOUUUUUU 


會幫忙小助攻的學妹上線囉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賣不完就算了,還遇到前女友 
不過最後前女友有幫忙把最後一塊蛋糕買走


套路啊~


我們的呆萌霸王龍上線囉~~~ 給他一個暴龍圖 


然後就醉倒在旁邊了wwwwwww


就算是也很好啊 


一點都不謙虛的說自己長得帥耶 XD





男主你都看傻了,回神啊!!!!!!!!


有點臭wwwwwwww





居然在後面照相 



好可愛呀 


女主是藝術學院寫作系的學生



男二打算藉此要來脅迫女主


講完電話一出房門,男主又脫衣服了
而且還想幫霸王龍脫衣服  (啊斯阿斯



霸王龍一臉懵逼樣 (好可愛!!!)


倒在地上的Sang是女主的閨蜜好友,也是第七個王子故事裡的女主角
由Fon Sananthachat Thanapatpisal飾演,網友俗稱小雨 (Fon為雨的意思)
下一集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小雨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