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泰劇] 十二王子之紳士獸醫



我為什麼要在七夕情人節時看甜到蛀牙的最後一集呢?




要看劇的人,直接去Bilibili搜尋BTS字幕組或紳士獸醫
最後大結局請往下拉,或ctrl+F搜尋第四集


【劇情/男女主介紹】



女主角的阿姨在她小時候是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
女主角長大後,阿姨變成穿洋裝燙捲髮的女人
在家打掃烤餅乾照顧女主角和弟弟 (對,阿姨是人妖)
女主角的好朋友是同性戀,跟學妹交往中
男主角的好朋友也是同性戀,喜歡男主角

好想看到護家盟崩潰拜託大家
不要去泰國旅遊、不要吃泰式料理

這麼歡樂的戲,盡在泰劇,我愛泰劇啊!!!



這次男女主角顏值不高,但是兩人可愛到爆表
然後如果想看看偶像劇有史以來最胖的女主角,就來看吧!
其實我覺得女主身材就是我們在路上一般常見的路人身材
但是一直被網友們嫌胖嫌屁股大,只有胸部沒被嫌到
看看這世界對女藝人有多慘忍


女主角Suaysai,由PunPun Sutatta飾演
其他成名作品可以看她2013年的泰劇[荷爾蒙]


其實她以前很瘦好嗎!!! 是個很清新的女孩來著
只是不曉得演這部戲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網友留言,似乎是家裡很有錢的千金大小姐
年紀輕輕也滿任性的,之前傳過嗑藥之類的不好新聞
最近也因為看到前男友跟拍戲的女星走得太靠近
而在自己的IG上面上傳一張疑似那位女星的照片
還在照片底下罵她是婊子,後來有開記者會承認並道歉


男主角Thesis,由Kang Vorakorn飾演
他是泰國選秀節目The Star出身,歌唱得不錯唷
相關影片:
The Star 第十季選秀節目中 - 個人介紹影片
看完介紹,原來他爸本身就頗帥,媽媽也漂亮,難怪兒子這麼帥
要聽他唱歌點底下這裡
勁歌熱舞:https://youtu.be/tQ-PB_z2KX4
感人深情:https://youtu.be/qopyzGbWJbo
勁歌熱舞讓我囧翻天(不過還算性感啦)
感人深情的歌曲好聽,他唱得也很棒
這反差,反而讓我更愛他了 (瞬間升級成迷妹)
而且.........




天啊!!!!!!!他帶眼鏡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但是他側臉比正面好看 (欸)
Kang Vorakorn是唱歌出道的,演技跟外型沒有其他演員來得出色
被彈幕戲稱為泰版低音吳尊、泰版林宥嘉
Anyway,後面看他越看越可愛啊~ 編劇大功臣!


======================================================


【第一集】


這兩位是類似校園記者的身份,客串了第一集女主的好閨蜜們
接下來應該還會在各集當中出現,為了介紹男主出場
彈幕:其實他們兩個才是主演


這是男主角養的狗,第一部帥氣牛仔的男主也養了條狗
就讓我們來看看是不是每個王子都要養一條狗吧 (盛竹如口氣)


最右邊的就是男主角,劇中名字叫Thesis,中文名論文 wwwwwww
彈幕:狗狗表示 老子很熱 快放我走


這是片頭曲預告的地方,男女主角又在拿水管灑水玩水了
彈幕:泰劇不玩水 不成戲
彈幕:泰劇是不是不玩水管就不能拍戲了?


這是女主小時候的故事,在下雨天裡找不到爸媽
這位穿西裝打領帶的是她阿姨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是像彈幕這樣的反應


不要懷疑,她真的是阿姨
在女主小時候是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
女主長大後變成穿洋裝燙捲髮烤餅乾做早餐的阿姨
彈幕:阿姨 你嚇到我了




對,這是我們的女主角Suaysai,我知道你們鐵定覺得她胖
而事實是,跟其他偶像劇女主角相比,她還真的胖(囧)


這是我們的男主角,在觀賞前面一開始被主持人訪問的影片
彈幕:自戀 居然在看自己的採訪
彈幕:他看自己的採訪只為看狗


結果一抬頭


就看到了女主角,還被她吸引了呢!


彈幕: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彈幕:女主這顏值你也會第一眼注意到?
彈幕:為什麼強行注意到?

下一秒,男主下車要去上課時.......
彈幕:男主的三角褲痕跡

乾!!!!!!!你們彈幕有必要看得這麼仔細嗎?!?!?!?!?!
但是我更壞,我截到了男主的三角褲痕跡了



到了晚上女主騎腳踏車回家途中開始下大雨被男主發現
男主一直很在意女主角,不要問怎麼在意到的
因為只有四集,所以進度非常快,泰國編劇也沒在管合理不合理
總之不需要任何有道理的解釋或理由,男主角就是會注意到女主角
彈幕:女主OS 不淋雨騎車你怎麼和我搭訕


彈幕:我一路摔到終點也沒萌到男主 不說了 都是淚
彈幕:這樣也能摔,我這一輩子注定當不了女主了

以正常邏輯來講,大概是覺得男主要拿手帕出來了吧?!


結果男主拿了瓶消毒水出來噴女主,男主有潔癖
彈幕:糟糕 有點喜歡這男主
版主:↑↑↑↑喂 彈幕撐著點啊!

然後男主直接拉著女主上車要送她回家
彈幕:大哥 你的潔癖呢?
彈幕:自行車不要了嗎? 消毒水呢?


BTW,男主身上的衣服是學校制服,前面女主穿的牛仔外套也是制服喔!
補充:在泰國即使到了大學,學生還是被規定要穿制服喔


然後我們的阿姨就..........


女主想伸手拿桌上的餅乾,被男主阻擋嫌髒


有彈幕提到女主有些角度長得有點像宋慧喬




女主角超逗趣可愛的啊!!!!! 


這是女主角她弟弟,彈幕一整片都在喊帥,也是真的頗帥啦呵呵



然後弟弟他就開始當著姊姊的面講解小時候的故事 (俗稱講解劇情)
彈幕:當著別人的面說真的好嗎?
彈幕:弟弟是看準了這就是姐夫了嗎?
彈幕:國產劇這個祕密起碼要瞞十五集
瞞十五集這彈幕堪稱今年最精闢XDDD


彈幕:喂喂喂 你是獸醫欸 
彈幕:獸醫治心理病
彈幕:強行治療 這很獸醫


結果下一幕出現一個變態,貌似在收集男主角的東西
這就是男主角幫忙摔倒的女主,遺留下來的消毒水


這位是女主角的閨蜜,跟學妹交往中


補充一下,學妹在這裡


男主穿白袍現身,我就差不多掛掉一半惹
看到女主還沒吃飯,就去買飯給女主吃
彈幕:這是把她當狗在養吧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一個人,但想不起來是誰


喔~ 我們的男二上線了,男二在劇中叫Punpun
你們有發現,這男二劇中名字跟女主的本名一樣嗎?
彈幕:女主OS 這人怎麼用我的名字?


男二發現男主身旁有個女的!?


看到男主幫女主擦嘴後


彈幕:男二怎麼一臉你搶我男朋友的即視感
男二居然不爽了  男二居然不爽了  男二居然不爽了


男二在旁邊氣到快中風了,都已經在扶桌子了


撿到女主作業本的男主就直接開門進去女主家
彈幕:為什麼可以出入自如?
彈幕:又一不鎖門系列

對,女主真的有點圓潤


阿姨~~~~~~~


男主抱來一隻狗給女主,女主問幹嘛藉機找碴
男主說不是找碴,只是想和你聊天
彈幕: 撩妹技能釋放
版主:結果我被撩到惹


男主回到他自己的家,寂寞地跟狗狗說話,結果
彈幕:在看狗狗搖晃的蛋蛋
對,你現在看到那隻狗兩腿的中間就是他那搖晃的蛋蛋
狗狗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亂晃,超可愛 (我就是對狗沒輒)


因為爸媽不在家,一個人很寂寞
結果男主打電話給男二問,你要不要來住我家?
然後彈幕就崩了


時間跳到下一幕,總之就是發生這誤會了


男主想搶女主的手機來看,確保她沒偷拍
然後女主嫌男主剛上完廁所沒有洗手,好髒
結果...........


男主OS: 剛好後面就洗手台嘛
男主這撩妹技能我真是有點給他.........

然後男主終於成功搶到女主手機在檢查
男主這動作是要防止女主再搶回去
不過我的重點是,男主角的手很長很漂亮



然後女主的台詞是直接嫌棄男主的小香腸wwwwwwwww


給女主閨蜜一個鏡頭


反正合理的解釋都不重要(?),我也懶得解釋了
總之這兩人就是一起去看演唱會了,喜歡男主的打扮


這是男女主看演唱會的歌手,據說是後面的其中一位王子
結果在開場前,拿可樂猛灌,毫無植入痕跡
彈幕:開嗓就是一聲嗝


靠杯,男主把他的消毒水直接塞後口袋,把我給笑死了


結果兩人聽完演唱會要離開,就開始下雨了
彈幕:馬的 天天下雨
彈幕:不下雨演不下去

結果男主就直接強(行)抱(住)


然後為了讓男主放開自己,女主就不哭了
彈幕:治好女主的方法就是憋死她

結果回去之後,女主倒床發花癡


進展這麼快的泰劇,好像更深得我愛


======================================================


【第二集】


其實U-Prince系列真正的主角在這裡(誤)
我覺得可以幫他們兩位拍一個外傳耶
尤其是左邊的gay蜜,見到帥哥就發花癡 (最喜歡這種Gay蜜了wwww
他們在回顧第一集後面的帥氣歌手Hippy,Hippy同時也是第九位王子


我們的好基友上線囉!


戀愛的酸臭味wwwwww,字幕組啊!!!!!!! 
彈幕:是要換女主角了嗎?


然後就開始了回憶中的畫面
但我說旋轉木馬那個躺著的哆啦A夢是尛啊?!?!?!


女主角小時候痛苦的回憶突然出現了男主角


原來是睡著了啊,我還以為是在做春夢呢~


阿呀~ 結果還真是春夢(欸


阿姨不要把你的心內話說出來呀wwwwww


這次的女主直白到我愛死她了XDDDD


弟弟好帥  
不過我說劇組這樣虐狗好嗎? 泰國這天氣你給牠穿絨毛衣服?!


接下來是男主耍幼稚的時間
彈幕:有潔癖的人竟然還在地上撿東西



幼稚死了wwwwwwwww


彈幕:一言不合就玩水




這裡是阿姨回想的畫面,結果劇組搭了一個性感挑逗的BGM
彈幕:甚麼鬼BGM、BGM變態阿、BGM 夠了、奶頭注意


護家盟~ 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 (豎耳朵


阿姨的表情如此生動!




女主跟阿姨聽到聲音,結果看到這畫面........




阿姨wwwwwwwwww




我喜歡的男人竟然喜歡我弟 (登愣)


肌肉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獨立一張畫面




雖然怕壁虎,但沒關係,重點是男主的身材





整個抱緊處理,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偶像劇必備元素,哎呀~ 一個不小心摔倒在男主身上了呢


重點是,靠,男主你胸部也太大了吧!!!!!!!!!! (我女的我都羞愧了


人正真好,人醜性騷擾


截這張圖是為了要表達劇組的治裝費有多少


總之就是兩人又相遇,天空又下雨,兩人只好又抱在一起了
看泰劇就是要放下你的腦子,因為都假的都業障!


男主有拿出他的手帕給女主擦淚
彈幕:助攻雨


女主回家洗男主的手帕,自己在那邊發花癡


結果弟弟跑來搗亂,說男主是Gay!!!!!!!


請問弟弟是在菊花那邊感受到強烈的力量嗎?




這邊發熱的泰文發音音似「污」,這段超有趣XD


彈幕:在泰國談戀愛好累喔  男女都要防 




很喜歡男主三不五時的撩妹技能



我就是喜歡這麼主動的女主角! (GJ)


男主你XDDDD


可惡,他們好可愛喔



總之,男主表示身體很癢要女主陪他去看醫生
但女主在等男主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閨蜜好像因為失戀鬧自殺
女主很擔心,就決定爽約男主,趕緊跑去找好閨蜜
結果..............




護家盟,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 (遞麥


雨中的好基友上線囉


女主趕回來,結果看到兩位好基友在一起


想起弟弟提醒的話


彈幕:是安眠藥 別吃阿 因為他想上你
男二拿藥給男主吃,是因為男主表示身體過敏癢


彈幕:我把你當朋友 你卻想上我
彈幕:男主別睡阿!! 要被強暴了!!!!





彈幕崩潰中.......


結果女主淋雨回家感冒了,閨蜜探望中




最喜歡閨蜜的香吻了





女主演技好自然不做作又可愛 


有潔癖的男主角上線了


護家盟,聽到沒? 喜歡同性戀又怎樣? 又怎樣? 又怎樣? (哼)


彈幕:會不會有12個醋王出現?
(彈幕真的好逗趣啊)


總之小倆口開始鬥嘴了


就是你啦,笨蛋! (這台詞是不是跟台灣什麼電影重複了?





然後女主馬上賞給男主一個大噴嚏 (GJ)



小帥哥 XDDDDDDD



結果下一秒.........


除了你,我不想和任何人走
除了你,我不想和任何人走
除了你,我不想和任何人走
真是被他的撩妹技能給撩暈了







靠!!!!!男主角這招要電話號碼有夠高招的啊!!!!!!!!!




妹子,你怎麼講完自己的號碼後才發現呢? XDDDD


然後男主當場打電話,確認女主沒亂講,順便把自己的號碼存進去
撩妹技能滿點!!!!!!!


男主叫女主趕快存起來,但女主找藉口不想做,直接躺下


結果男主直接拿 (欸 你要不是這張臉 這是犯罪耶


男主:你不來我自己來


還特地檢查了女主的通話紀錄 (這真的不是犯罪嗎?




原來這位叫Peed,BTW,這就是泰劇的置入性行銷
拿著廠商的食物飲料狂吃狂喝所有話題都圍繞著商品打轉


是的,本劇的治裝費都在這隻狗身上了
這隻狗的每個鏡頭都是穿不同的衣服,反觀女主的系列素T.....


彈幕:好想被弟弟這樣靠著喔


總之就是前面狗走失了,結果找到狗後發現有人在威脅女主
狗狗表示牠是無辜的


女主走在路上,就莫名其妙被不認識的老師請求幫忙搬東西
對不起,我不應該帶著腦子看泰劇的


結果男二看到就說要來幫忙


結果男二「不小心」把膠帶臺用掉,砸在女主腳上 (靠 超痛的


是的,這部戲沒有壞女人在搶男主,但有壞男人在搶男主
最喜歡開放認同自己的泰國了 






是公主抱啊!!!!!!!!!!!!! 
然後你們給我解釋一下哪裡有人 (掀桌


男主想知道女主是怎麼受傷的



直白的女主 




男主和他的好朋友.........



最喜歡心胸開放的女主角了 



我怎麼可能是Gay呢 我喜歡你啊
我怎麼可能是Gay呢 我喜歡你啊
我怎麼可能是Gay呢 我喜歡你啊


彈幕粉紅崩潰中 XDDDDDD


女主傻住了,好可愛喔!!!!!!!


親額頭!!!!!! 接吻要留到最後一集嗎? 




然後女主角很害羞很不知所措,她超可愛的啦!!!!!!!!!!!!


看到害羞的女主,自己也笑了,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我上一秒還在稱讚女主角可愛,下一秒你就給我這樣吐槽
是要不要這麼破壞氣氛啊你 (女主是工科女設定,有些女漢子)


嘿咩嘿咩


男主主動要女主抱好 (撩妹啊~



嗚嗚嗚,又要再等一個禮拜了 

最後放張清楚的腳踏車照


======================================================


【第三集】


正牌男女主角登場,真的好洗翻Gay蜜啊~


虐汪視頻、乾了這杯狗糧吧 
字幕組的翻譯好可愛XDDDDD


最想一行獸慾的男神級人物
可以不要把我們迷妹的心聲縮出來嗎? XDDD


路人迷妹的心聲,就是我的心聲呀


掉了10000+血,翻譯組你們不要這麼貼切啊


要播讓人掉了10000+血的畫面,毫無植入痕跡


然後開始出現女主小時候的回憶畫面
彈幕:妮坦颱風要來了,我需要一個男主~


這個妹妹好可愛,我也好想要一隻 (醒醒吧 你沒有妹妹


但是女主有可愛的弟弟,弟弟拿著豆奶毫無植入痕跡


截這張圖是為了舔弟弟的手臂 



彈幕:我就是他女朋友
彈幕:我覺得是有男朋友了


縱使男主角說自己不是Gay還跟女主告白
但女主無法把男主的好基友Punpun放下
所以就跑去跟閨蜜討論了一下


彈幕:閨蜜真理!


彈幕:閨蜜真相了 
彈幕:閨蜜看破一切


接下來是女主跟閨蜜討論戀愛的煩惱,問她如何陷入愛情




來~跟我一起重複說三遍
愛情是跟性別無關的、愛情是跟性別無關的、愛情是跟性別無關的
重點是愛啊~ 


好酥~ 麻~ 


男主側臉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你可以不要偷別人的車嗎? 


彈幕:這樣撩妹真的好嗎? 
彈幕:好會撩、好會喔!

我酥了 


結果看完這幕,下一秒彈幕.........
彈幕:男主換三輛車了 
你們看這麼仔細幹嘛啦 XDDD


最喜歡這麼愛投直球的男主角了  






不用等了,我答應你就是了 


真是有夠可愛到不行~ 


女主角是讀理工科,在演他們上課介紹機器人的橋段,但是.....


乾...彈幕!!!!!!!!!!!!!!!!!!!  


因為閨蜜沒來上課,所以女主去找她,結果閨蜜被暗算了!?
女主角很傷心,又很會胡亂猜疑
覺得一定是那個男二Punpun幹的好事,就去找男主角..........


彈幕:女主是白了男主幾個色號啊?




你確定你不會有怨言? 



你前面才剛說不要Punpun來傷害你們
然後現在說你也不知道是誰做的?



其實你是愛男二的吧?! 


疑心病好重


女主轉身要離開,男主想拉住她,結果是換得一巴掌.......





彈幕都在為他抱不平呢


閨蜜沒事真是太好了 


後面有奇怪的人影!!!!!!!!!!!!!!! 
乾......農曆七月剛開始,鼻要這樣嚇人啦!!!


有話不能在這裡說,一定要跟你上車嗎?  


彈幕XDDD 


小孩子的戀愛教育不能等!
這段女主角跟變性阿姨的對手戲很溫馨感人唷!






愛很簡單啊,愛是不分性別的
期望有一天在台灣的偶像劇裡也能看到




性別不是問題,你喜歡男生女生真的都沒有關係



然後阿姨超級無敵正能量的啦,阿姨我愛你 


最後男二洗白,原來變態另有其人


原來變態在這裡,彈幕:我天 你是誰


彈幕:洗白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的真理嗎?




然後女主就趕緊去找男主角


獨自一人在那邊碎碎念
女主:不是說不會讓我難過了嗎? 知道我現在有多難過嗎?
彈幕:哦 你還給了男主一巴掌
彈幕:自己叫的分開又說人家令你痛苦 神邏輯


然後女主角等到睡著了,而女主角只要一睡著
小時候的走失淋雨回憶畫面就要再播一次
結果彈幕們...............



彈幕:妹妹你怎麼又來了!!
彈幕:這小女孩到底淋了多少雨?
彈幕:我都覺得我今晚作夢該夢見這個場景了


先別管小女孩淋了多少雨,我們的男主上線囉!
旁邊那位(沒意外的話)是第三個王子喔
第三個王子的設定是喜歡恐龍的阿宅 (嗯?


酥~~~~~~~~



那有甚麼問題 


結果第三位恐龍阿宅王子(?)跟著來了~
不要緊張,他是來助攻的


男主很貼心,大熱天還準備了小風扇


三位穿著夾克針織衫長袖長褲的人拿著小風扇吹 說涼快
乾 你們有病嗎?  



結果我腦洞太大,看到這段居然看不懂
後來重看截圖才知道原來這樂園就是小女孩一直林雨的所在



一直牽著手,好甜蜜喔  


彈幕:後面那位有沒有覺得自己比兩千瓦的燈泡還亮? 





可愛死我了  


彈幕:怎麼會玩到半夜一個人也沒有呢?
彈幕:為什麼一直不帶傘呢?


恐龍阿宅找傘去~ 當然就是兩人的念台詞時間


看這裡的時候覺得很奇怪,因為男主的態度不知在不爽什麼





女主就告白了


故意裝兇


然後下一秒就出現甜甜的笑 (這笑殺死我了


然後男主就用他的嘴唇甩女主的嘴唇了 


然後旋轉木馬的燈就亮了!!!


恐龍小哥,Good Job!





恐龍小哥,可愛!!!!!!!! 


這個笑容素敵啊!但這位小哥你下次可以把鬍渣刮乾淨一點嗎? (囧


哇~~~~~ 太會撩了!!!! 


彈幕:你又知道是初吻?
彈幕:你怎麼知道是初吻?


好  


好甜呀~~~~  


摸頭,好可愛呀~  

然後第三集結束了
然後第三集結束了
然後第三集結束了

彈幕:第四集要演什麼?

先別管第四集要演什麼了
我們先來看看後面的置入性行銷小劇場吧!
因為是由可愛弟弟演的!!!!!!! (姊姊我來了~




怎麼兩個人都這麼可愛 


弟弟買了草莓跟巧克力冰淇淋
結果給女生巧克力口味,自己自顧自地拆了草莓口味.........
你確定你不是Gay嗎(而且還是受的那一方) 


後來發現,還硬換 XDDDD
是說這位妹子也好可愛~

好了,下集見囉~


======================================================


【第四集】


結果第四位王子跑來客串了
男主角要做餅乾,剛好第四位王子是料理系(?),重點是.......
彈幕:你們兩個不在一起天理難容




認真聽課的男主好帥喔
彈幕:旁邊不是有攪拌機嗎 用手拌手會斷的


剛開始許多彈幕在疑惑做什麼餅乾啊? 莫名其妙的
結果有彈幕出來解釋之前有交代女主下雨哭時
阿姨會做女主媽媽的餅乾給她吃,安撫她
我現在覺得我好像看太多泰劇看到腦都下線消失了
所以我一直看泰劇看得很順......


彈幕:等op放完我不想再見回憶雨了


帥哥誰不愛呢?


彈幕:我去  甜一臉  


我也好想戳戳男主的臉 


弟弟一直一臉蒙逼樣
彈幕:弟弟 你到底想好沒 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男主去上廁所後.......


彈幕:讓弟弟勾引他 


這樣翻不好吧? 這是犯罪吧? 這樣真的好嗎? (囧)


好基友上線囉?!



然後女主角翻著翻著就翻到男主皮夾裡的保險套
女主表情太可愛了,我就忍不住做了動圖~






這樣寵溺女友好嗎?  


緊急時用、緊急時用、緊急時用、緊急時用、緊急時用


你緊急過嗎、你緊急過嗎、你緊急過嗎、你緊急過嗎、你緊急過嗎
泰劇真的好有趣啊!!!




天啊~ 他真的好會撩喔 
彈幕:可以明天用 明天七夕


女主閨蜜的女友來了,為了釐清女主是不是真的有男友


然後男主過來連旁邊那位妹子一眼都沒看
彈幕:男主已經自動過濾除女主外的所有異性


彈幕:這叫泰式隱身術
彈幕:旁邊的妹子你不覺得你可以走了嗎




彈幕:旁邊的妹子都要直了



彈幕:為什麼我要在七夕看這個





被男主角的小眼神跟小動作給擄獲了 


他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男主真是甜死我了 


女主的閨蜜就出現來鬧女主,她們兩個越看越可愛呀~


然後我們的女二......啊不對,是男二出現了


彈幕:拿到女二的劇本了


但說真的這小哥演得很好,有主角的潛力,越看越喜歡他


女主的屁股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翹成這樣!? 


彈幕:這麼快就見家長啦


彈幕:只有我還記得女主好了要跳小丑舞嗎
好多劇情沒有彈幕我根本完全不記得,因為一直不帶腦在看



說要幫狗狗洗澡,不知道為什麼要先換衣服?!
彈幕:因為要開始玩水濕身啊!


想當然就是開始調情啊,彈幕:借狗之名 調情為實


我說..........你們這水管也太故意了吧?!
這樣灑花型的水管是要洗屁喔!?然後彈幕說......
彈幕:那狗代表了我們 單身狗
彈幕!!!!!!!! 你鼻要這樣真相我們啦!!!!!(痛哭)



彈幕:不玩水 不泰劇
彈幕:狗狗表示你們到底洗不洗?


彈幕:欸 你們有考慮過狗的感受嗎


狗:不是說要幫我洗澡的嗎? T_T


然後單然是..............





男主的手收好看~ (LOVE)


OMG你居然還記得,男主有我沒有的腦





結果女二就來了,我是說男二,他是男二
彈幕:男二一臉正宮
彈幕:男二傲嬌臉
彈幕:握曹 男二那小眼神


帥哥又來了 


穿圍裙的兩位帥哥畫面,好美喔 


他們開始要做餅乾時,料理系帥哥就開始解扣寬衣
男主表示我不喜歡你做食物的時候這樣做,但彈幕表示......
彈幕:我想看 脫吧 我不介意
彈幕:也就是後面會看到這個小哥脫衣做飯嗎?(˶‾᷄ ⁻̫ ‾᷅˵)
太棒了,我會好好期待這位小哥的故事!!! 




第一次看到有女主角千方百計想把男主給掰彎


然後男主角就生氣了


但我懷疑他拿到別部偶像劇的女主台詞 (鬧什麼彆扭啊你XD


彈幕狂吐槽男主突然地生氣鬧彆扭邏輯不合理
但也有彈幕說我可能沒有腦子 看的好順
而我也是看得好順的族群之一 (我暈)


我說那個紅字的彈幕啊XDDDDDD


然後女主回家就開始摳腳,欸,不是啦,是難過啦


所以下一秒女主吃餅乾時,所有彈幕都 wwwww


然後她一塊餅乾吃了一半又放回盒子收好,彈幕表示會餿的.......


這邊先注意一下,女主說要好好收藏所以餅乾都沒吃喔


然後另一邊男主正在跟女二男二酒後亂性喝酒談心


小哥希望你gay,這彈幕真的是齁 XDDDDDD




然後彈幕就一大片都在單純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豔賤貨不一樣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古阿莫的那句是有梗的 =口=


彈幕注目!


女二,不是我是說男二,告白了......


彈幕真的好歡樂wwwwwww





隔天女主就來找男主,彈幕:泰劇式不鎖門


就在女主快要上樓去找(ㄓㄨㄛ)人(ㄐㄧㄢ)時
彈幕:作為一個腐女 我應該高興嗎
彈幕:作為一個腐女 我居然拒絕看到床戲
彈幕:作為一個腐女 兩個結局我都能接受








肌肉出現了! 


Q: 女主說自己是第三者的偶像劇要去哪裡找?
A: 看泰劇



Q:男主角明明有男人了卻還讓女主喜歡他的偶像劇哪裡找?
A: 看泰劇


幹嘛一副被激情揉擰的表情啊!!!!!!!!


欸等等,啊昨天不是還說要保留最後的味道,結果都吃完了啊?!








女主喝醉了,閨蜜直接神助攻把喝醉的女主直接帶去男主家




女主這邊的撒嬌聲音很CUTE!!!


然後他也很CUTE!! 他整集都很CUTE!!


Q: 哪裡可以找到女主希望男主不要喜歡男生的偶像劇?
A: 看泰劇


帥弟弟出現了  


狗被男(ㄋㄩˇ)二給抓走的


彈幕:綁架狗 威脅甚麼的真是夠了
Q: 哪裡可以找到綁架狗威脅主角的偶像劇?
A: 看泰劇


其實是男(ㄋㄩˇ)二要做個結束,所以狗只是個幌子


叩叩叩,護家盟還在嗎?


女主台詞棒!


男(ㄋㄩˇ)二要退場


男(ㄋㄩˇ)二離開之後下個鏡頭就天黑開始要下雨
什麼? 你說怎麼那麼不合理? 那是因為你有腦子啊!


淋了三集的雨,終於有人記得帶傘了



什麼都不比說(學比莉),把嘴巴覆蓋上去,結束最終回合就對了!



真是甜死我的圓滿大結局







下一個王子預告 呆萌霸王龍 (這翻譯也真是神了XDDD)



只是女主這鼻子也真是........神了


最後還有弟弟的可愛小劇場喔!!!


SOOOOOOO SW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