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不喜歡,是用來打破的



噓,小聲點,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現在多愛這首歌和這支舞蹈
然後真開心Rain把金泰希給把走了 (其餘下收)

裡面在臉蕭威(練瘋話的台語),請謹慎點入。


一個禮拜前跟兩位好朋友開多方視訊會議
先大力稱讚一下Google Hangout的多方視訊會議功能超棒
而且記得上次用電腦的時候還可以分享音樂
然後全部的人同步一起聽

我跟另外兩位好朋友,形成百無禁忌的三隻米蟲組合
即使各待不同的地方,還有時差,那也阻止不了女人的長舌
三個人,12個小時,沒有停,一路從晚上10點聊到隔天早上十點
講的內容什麼都有,既然是百無禁忌,當然什麼話題都來

我們中間有一段時間都在分享搞笑的影片或音樂
從中國日本到韓國,不過我們從來不討論台灣的流行音樂與偶像劇
因為我們沒人care台灣的演藝圈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談到中文歌,我們只知道怎麼從李宗盛的山丘開始連到玩偶遊戲的主題曲
然後玩偶遊戲的主題曲一下,三個女人就像白癡一樣在螢幕前噢噢噢叫個不停

於是那天就聊到韓國MAMA獎
好不容易終於有稍微提到所謂的「台灣之光」蔡呸呸
我跟朋友們看完影片一致同意
厲害的不是蔡本人,是後面那些似男又似女的舞群

然後我們還是覺得韓團的編舞無人能敵
韓團舞蹈動作如果拆解開來看真的不難
但重點在這些動作合在一起時的動感時尚還有流暢度
我們真的一點也不care歌手這次舞蹈有多麼困難,因為我們只是死老百姓罷了
我們只care舞蹈跳起來好不好看,音樂好不好聽,跟音樂搭不搭,以及好不好學
如果好聽好看好跳很搭又好學,誰不想爭相模仿你?
重點在於能不能抓住觀眾聽眾的心和耳朵
等我們被抓到了,自然而然我們自己就會去care這是什麼曲風裡面有什麼元素
引起觀眾的好奇,讓觀眾有了興趣進而去了解
而不是擺一副架子在那邊跟我們炫耀嘿我做了多大的突破喔
我有多厲害多努力,這次風格多麼特別,舞蹈還超級無敵難的喔

說真的,我們一開始真的不會去care這種事情
這些應該是由死老百姓自己看了之後得到的結論
不是由誰,將這些想法硬塞入給我們
說真的死老百姓誰鳥你舞蹈跳得有多厲害或有多難,我們又不懂
雖然你們也不用太管我們這種死老百姓的看法啦
很多藝人不是都很會安慰自己說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做好自己就好了
但是,我覺得這想法有點危險耶
死老百姓死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
你要是不想理會這千千萬萬個死老百姓,充當其量,你只是想混口飯吃嘛
當然,因為死老百姓實在是太多了,你也真的不能每個都去顧慮
但更重要的是,你應該打破腦袋也要想想有什麼辦法
可以保有個人特色和風格,又能讓千千萬萬個死老百姓為之著迷



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喜歡LA SONG的曲風還有舞蹈
而且奇葩的是舞蹈練習影片比官方MV好看一百倍吧
不管,我就是還要再貼一遍
真的,這首歌的舞蹈動作根本沒有很困難
可以讓毫無舞蹈細胞的死老百姓看個兩三遍就可以跟著搖擺
最棒的是,這首跳起來超紓壓而且還超好玩的啊!!!!!!!!!

我剛剛還特地去看了台灣某偶像歌手的新MV
一首歌已經重複第二遍了,完全不曉得那支舞蹈的重點在哪裡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因為跳起來感覺超累,一點也不有趣
下一個八拍的動作永遠比上一個八拍更多、更難、更快
「怎樣,我跳這舞很難吧」
「我很厲害吧,要學這舞你知道要多努力嗎?」
死老百姓因為已經是死老百姓,很悲哀了
所以我們更討厭有人擺出這種高姿態感
雖然死老百姓可能永遠都不能像你們一樣散發出光環
但其碼,我們會喜歡有參與的感覺

當跟朋友聊天時
「你說Rain 的La Song喔」
「對對對對,就是在那邊LALALALALALA(雙手搖擺)」
然後兩人就可以搖擺起來了,這樣不是很歡樂很好嗎?

現在鏡頭轉到另外一邊來看看
「你說那個36計的.......?」
「對對對對,就是那個美人計 (試圖模仿)」
下一秒
「欸幹,我手扭到了啦,馬的」




暑假的時候,我有參加救國團,剛好有練到這首歌
整班都是女生,可是跳起來超有感覺,而且真的很好玩!



更不用說這種跟著音樂扭腰的簡單舞蹈動作
感覺跳久了好像會腰瘦的樣子,會有多麼吸引女生想要學著跳!!!!!
其碼我就很想啦,而且音樂很合我胃口,舞蹈又這麼簡單

不過我對某GG團有點意見,而且還非常生氣
因為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無法分辨她們到底誰是誰!!!!!
她們現在的MV比以前還難分!!!!!
以前看的時候其碼我能看得出來這個人跟那個人是不同人,差異性極高
現在看她們的MV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完全一模一樣!!!!!!
就算髮色一個紅一個金,那臉還是一模一樣啊!!!!!!!!
太讓我錯愕了,看到一半就想掀桌,非常憤怒,挫折感極重
明明一團八個人,但我看來看去都只看到一個人,很煩你知道嗎?



除了韓國,連日本也在進步
那天朋友分享放浪兄弟,我才多久沒注意關心,他們居然已經進化成這樣了
雖然曲風還是標準日式歌曲風格,但舞蹈、MV、服裝造型都已經有進步了
跟以往風格不一樣,讓人耳目一新



以前五專的時候我曾經內心暗自嘲笑過班上的女同學在迷超級國中生(SUPER JUNIOR)
那時真的心想,這是什麼鬼,傑尼斯才帥吧?!
然後五年之後,我依舊心想,這是什麼鬼
但後面接的是,韓國的音樂跟舞蹈怎麼會這麼好看這麼搭?!?!?!?!?!

我以前也不看韓劇,以前看的韓劇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
但近幾年都在看韓劇,除了指頭數量已不堪使用,每看完一部就要崩潰好一陣子
每天都在崩潰嗚嗚嗚他怎麼那麼可愛,伊怎麼那麼帥
以前也不喜歡韓綜,但現在除了跑跑人我不知道我在台灣的電視上還能看什麼

我從以前就非常不喜歡古裝劇,不管哪一國的都一樣
可是為了霍建華,我還是把金玉良緣通通看完
而且最近看了撲通撲通LOVE,瞬間愛上裡面那位王世子
因為那男主角扮的古裝造型根本就是蘇志燮伊本郎!!!!!!!!!!!!!

跟朋友哭訴說我第一次看古裝看到對一個男人這麼動心!!!!!!!! (蘇哥快接古裝劇來演!!!!)
連霍哥都沒讓我如此動心過的說.........


我朋友阿丹:「就說了,你的不喜歡都是用來打破的!

我:


不愛看古裝劇的我現在看成均館緋聞看的很開心
20集的古裝劇,看到現在,讓我有點欲罷不能
以前嘲笑同學迷什麼東方神起,結果我可能會迷上朴有天
風水輪流轉,以前嘲笑別人迷戀東方神起的我
現在卻喜歡以前是東方神起成員的人

我覺得我真的錯了


不過會不會哪一天我又要跪下說我錯了
因為我跑來迷台灣的偶像歌手跟偶像劇?
如果有這一天的到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代表台灣的音樂跟偶像劇終於進步了!
這未嘗不是一件令人非常感動的事情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發生這麼令人感動的事情

喔,為什麼我說還好金泰希被Rain給把走了
因為Google朴有天時看到報導說他的理想型是金泰希那型
好啦,我也不是不能體會朴有天的心情
畢竟我在看[我的公主]的時候,我的理想型也是金泰希
(理想下輩子可以投胎變成這麼漂亮的女生)
雖然這想法很無聊幼稚,去care這個幹嘛?根本就沒用
明星藝人要跟誰交往要跟誰結婚是他們的自由
但,粉絲投入這麼多時間跟力氣去愛,崩潰一下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前陣子我每天都在崩潰演純情男主角的敏浩交了GG團女友
但現在就算他們兩個宣佈結婚了,我也沒差
因為治療崩潰的最好辦法就是趕快找下一個男人



而且經歷過福山雅治結婚事件後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再讓我更震驚了

應該吧................




2 則留言:

  1. 回覆
    1. Liebe 惠馨 ←對不起跟你裝熟XD
      所以我是中肯的死老百姓?! (YEAH~)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