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單身女的聖誕節、ピン女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好作品就是如此,在人生不同階段看到它時
所感受到的總跟上一次看見它時不一樣


跟SP裡面的主人公以前一樣,又是單身地過完今年的聖誕節
今年不知為何地想起了這部作品
或許是一些關鍵字,又是單身女,又是聖誕節的
每一年的聖誕節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三年後的今天打開起來看
卻對劇中的某些片段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三年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卻也是足以體驗各種不同事物而有所改變的時間
就算一天只做好一件事情,一年過去
你也做好了365件事情
三年後,用不同的自己
看同樣一部作品,得到不同以往的感受

三年前看的時候,是覺得不需要愛情
可能不敢、可能是還不太想
對於劇中女主角的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
沒有很深刻的感觸
只對最後面帥氣的塚本高史心動不已
三年前的心得文章還在底下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看了第二次
依舊對塚本高史飾演的入江心動 (真的想遇到這樣的人看看啊!!!!)

三年後想要再打開起來看之前
還怕自己看到一半會覺得無聊,畢竟都已經看過了
但是,三年後打開起來看,對於女主角口中的好麻煩
有點呼映到自己過去的經驗或是聽到的故事,而產生了些許共鳴
比起三年前的自己,現在的自己更加明瞭女主角的心境和想法
在女主角找藉口逃避、否定自己、掩飾自己的時候
讓我忍不住在心裡一直 そう そう そう そう そう!!!!!
就是這樣!就是這個!我也是這麼想!
邊看邊在心裡附和劇中的情節,一直點頭+1

只是不曉得塚本高史在拍臨時男友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從第一集水腫到第八集..........




但是在脫線刑警裡面又還好,而且那套西裝他穿起來超可愛的耶!!!!!
點點領帶,加上九分褲長,還露出紅色襪子





啊~ 是不是三年後的聖誕節
再把單身女的聖誕節打開起來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是不是每三年都要在聖誕節時把這部打開起來看呀?
怎麼想到就有點興奮~~~~~



===================================================

2013/1/23



這張是自己合成的,如果很肖想它,請提前告知。

超級無敵喜歡這部SP的片頭設計 (大心!!!)

完蛋again。
這部超好看
塚本高史,他什麼時候變這麼啊?
看完之後整個愛死他了耶!!!!!!!!!
真不可置信!!!
不到三小時的SP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害我之後一直在重播第二和第三集的精采片段 (抓頭)
完蛋了,超愛他的,我快瘋了~~~
所謂的李大仁就是這種感覺嗎?
(那我絕對沒有辦法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那一齣啊啊啊啊啊........摀臉)

這裡有一篇部落格的文章寫得很好,裡頭有詳細的介紹
2012秋季SP單身女的聖誕節

就算不是文具控,看了也會變成文具控啊!!!
還有,這麼好的男人要去哪裏找才有啊??? (哭哭)

唉唷~ 麻煩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