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韓劇] 陷入純情.......個屁,是陷入敏浩才對!



馬的,我現在整個陷進去出不來惹!!!!!!!!!!!!!!!!!!!!!!!!



劇情老梗
老梗
老梗
老梗
老梗之外

還是TMD老梗!!!!!!!!

但是
靠男女主角和配角們可愛的演技和動作穿插
劇情就算再更老梗一點,還是很好看
尤其是這位男主角實在是可愛到沒話說啊!!!!!!!!!!!!





我承認一開始看到這造型我有點傻眼
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尤其是有時候還會有這種中分頭
我一開始真的滿傻眼的



但是男主角第二集還是第三集換了心臟和髮型之後
整個人大轉變

20150422_105824_8010.jpg.tn580.jpg

小動作,超多
表情,超豐富
人,變得有夠可愛

就這樣慢慢陷慢慢陷慢慢陷慢慢陷
陷到我現在整個很想死
每天都在祈禱他跟女朋友趕快分手
反正少時其他對都分手了,沒理由這對還不分(喂!!!!)

這裡有很多篇很棒的部落格文章
大家還一張張截圖,非常的用心
唉...這已經不是我這年紀做得來的事了(菸)

(韓劇)為純情著迷(陷入純情)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1-16集完結)
《陷入純情》EP15~EP16─因為活著
韓劇《陷入純情》讓我陷入敏浩ep1~ep6

我朋友說我變了,從熟男肌肉掛跳槽到白皙迪迪掛
也沒有到迪迪啦,但32歲的鄭京浩超娃娃臉
他在劇中剪完頭髮之後,整個可愛度大增
看沒幾集,被他的可愛給萌死了
萌到我很受不了,超想抱緊處理的

陷入純情還有一個最棒的地方是
霸道總裁跟溫蒂以及溫蒂他男友的互動
尤其是在裡面他們居然玩起背後捲袖這招
(而且還播放了福士蒼汰跟有村架純在閃爍的愛情裡面的影片!!!!!)


他們三個真的是.........


我要先冷靜一下,來說一下女主角



我很喜歡這位女主角
因為她非常冷靜,在以往的韓劇當中
通常女主角都是扮演著(說好聽一點是)天真無邪的善良女孩
但說難聽一點其實是傻、蠢、莽撞、粗魯、大喇喇的吵死人女孩
可是陷入純情裡的純情
很聰明,馬上就能看穿商場上狡猾商人的伎倆
有頭腦,一部韓劇通常沒腦的是女主角,但這部戲沒腦的是男主角
有點冷艷,不太會有驚嚇誇張的表情,非常的內斂
工作能力強,掌握許多人脈以及公司脈絡,冷靜地想出對策和決定
在該哭的時候,才會哭得死去活來
這一點,我非常欣賞,因為通常霸道總裁愛上我系列中
女主角是相當柔弱的,只要工作感情上一稍有不順利
眼淚就是稀哩嘩啦如滔滔江水滾下來
但,純情她縱使被霸道總裁羞辱被噹
她雖然很難過,但因為是事實
所以她不哭,而且還能設身處地了解對方為何這麼做的原因
把眼淚忍下來,把難過吞進去慢慢消化

通常韓劇女主角都是後面轉變
教導女孩兒們要懂得進步成長
但純情是一開始就被設定在很高的階級
在看劇的時候,覺得自己有被狠狠敲醒的感覺
不是死纏爛打裝傻裝天真總裁就愛你
現實面應該是你要有一定的能力和水準
才有可能跟霸道總裁在同一層樓上班啊!!!!!! (醒醒吧女孩)


陷入純情的男二,就是非常的陷入純情到喪心病狂
為了利益為了愛人,不擇手段
HE就是老梗,老梗就是HE
他表現得很好,但沒有驚艷到任何人
好像是個誰來演都可以的感覺



但是男主角和男二私底下感情非常好喔!!!!!
兩人好像是住樓上樓下的關係,不知現在是不是還住樓上樓下
據說兩人還手牽手(?)去歐洲自助旅行30天呢
可惡,所以鄭京浩到底何時要分手跟尹賢旻在一起?



因為男主角太可愛了
被他整個萌到,我好想捏捏玩弄一下他可愛的臉龐(喂,警察嗎?)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他拍照癟嘴樣
他的IG上面每一張照片都是
每一張!
但是現在已欣然地接受了這事實
現在每天都殷殷地期盼著他更新IG
之前一時衝動本想手刀立刻去辦IG
但一想到是有女友的人,就瞬間冷靜
心想……阿終究是要交女友結婚的,嗚嗚… (不然分手也好)




然後我就每天都被他的可愛給轟炸
馬的,上面這張照片整個萌度破表
我真的是躺在床上,狂唉唉叫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而且他聲音很有磁性,很成熟,很好聽喔!!!!(但真的跟娃娃臉反差很大.......



然後不准鄭京浩這輩子做這種露額頭的短髮造型,NEVER!!!!! EVER!!!!!!!
GOOGLE照片時,心想這人到底是誰
心想怎麼可能是他?! 難道有整型?
還是我真的有臉盲症啊?
我就有跟網友說我對少時沒輒,我就是永遠都無法辨識出她們誰是誰!
今天如果我是一台在韓國的人臉辨識機器
我絕對是不合格無法出廠的那一台!(我連男人的臉都無法辨識了......嗚嗚........



什麼陷入純情嘛……根本就是陷入鄭敬淏啊!
他真的真的好可愛哦,嗚嗚……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嗚嗚……
我快瘋了,我明明是走熟男肌肉掛的
怎麼會被他那張娃娃臉白皙皮膚瘦弱身材給擄獲啊?嗚嗚……
他好可愛,可愛到我快瘋了啦,嗚嗚......
我一直在噗浪上面嗚嗚,已經嗚嗚好幾天去了
到現在看到他還是一直嗚嗚這世上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孩子
不過為何他新戲跟張娜拉配啊………
不是不喜歡娜拉,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看同樣女主的戲(之前看命中注定重播太多次了)



也因為看了這部,在噗上跟網友聊得不亦樂乎
網友推薦我去看我們結婚了
因為現在最新的我們結婚了是金素妍跟郭時陽配對



郭時陽就是在哦我的鬼神君裡面飾演海外派小鮮肉廚師
而且陷入純情的演員們還有去探班

이것뭐야? ←學韓劇誇張的說 yi ge muo ya~~~~
這是什麼啊!!!!!!!!!!

馬的.................e04.................

最後面要結束的時候
鄭京浩寫了一封信給夫婦倆
他信真的寫得很好耶
他明明一張娃娃臉且拍照模樣都很幼稚感(?)
但卻有著成熟穩重的聲音思維和文筆
好反差萌喔!天啊……嗚嗚…




我看完韓劇有個習慣,會去看主角們有沒有上過跑跑人
因為在綜藝節目裡面,演員比較容易顯露出本性(?)
也因為這樣會更喜歡一些演員(如:朴敘俊)
但陷入純情的鄭敬淏好像有點包袱(?),沒上過跑跑人
但跟著男二尹賢旻上「拜託冰箱」,所以我就跑去看了
我以為我這輩子大概只會看跑跑人而已
沒想到,為了這位可愛的敏浩,我去看了別的綜藝節目



他真的是奇葩,這造型越看越可愛
我覺得他跟古川雄輝有類似的特質
他們在做一些比較不一樣裝扮的時候
都是屬於一開始看好醜
第二次看還好,第三次看好像有點味道
第四次看其實還不錯,第五次就是COME ON BABY來我懷裡!!!
都是越看越有味道,越看會令人著迷的男人呢



看完拜託冰箱,發現兩個人包袱真的有點重
但其實我更想說韓劇韓綜最讓我欽佩的一點是,背景音樂
每一段搭配的很好,且會更讓人想去找歌來聽
一個節目一舉數得,韓國人的用心程度不得不佩服

我要再去找別部來看了
不然我一直在陷入敏浩,真的很要不得
台灣也有電視台(八大綜合台)引進這一部
要在12月3號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播出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看原音的版本就是了.....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