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福山雅治結婚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是本部落格今年最後一篇文章
謝謝大家,我們明年再會。


另外想請各位搞清楚一件事情
我想在日本,不只OL在療傷而已
是全日本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大家都在療傷,ok?
只限定日本OL?!
也太瞧不起福山男神的魅力吧?
而且,
在日本不是OL的女性難道就不會喜歡福山雅治嗎?
(日本主婦及歐巴桑軍團表示:_______)
還有,
把吹石一惠報導成___奶女星的媒體
我以為你們已經是最可悲了
沒想到,沒有最可悲,只有更可悲

不只難過傷心需要療傷
還為性別不平等而感到憤怒生氣

但我還是會保持樂觀
因為,我還有宏哥。

怕有人不知道宏哥是誰
說明一下宏哥是玉木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