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福山雅治《WE'RE BROS.TOUR 2014 IN 台灣》

這輩子跟定你了,國王陛下
     
         
          

註:照片引用自網路新聞。




當燈光暗下
我知道,從小盼到大
那位我永遠只能在螢幕上看到的福山雅治要出現了
一身白衣白褲猶如白馬王子般地走了出來
從後台,一路走到延伸舞台
途中,不停的揮手,用最大的笑容迎接我們的熱情
我想,你心裡一定很感動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心裡的感動一定比你多更多
當你站定了之後,全場安靜
只有幾盞SPOT LIGHT打在你身上
沒有其他的燈光效果
沒有其他的舞台特效
沒有任何的背景音樂
彷彿能感受到你深呼吸了一口氣
當你唱出第一個字,我傻住了
當你唱完第一句歌詞,我眼角濕了,鼻頭痠了
我不敢相信,我覺得我一定是睡著了正在做夢
夢到我看著你在我面前歌唱著我熟悉的每一首歌
夢到你真的就站在前面的舞台上歌唱給大家聽
以前只能看著螢幕上的影片
如今,你真的,真的,真的,就站在那裡
而我,正享受著你帶來的一切

第一首歌唱完,緊接著的第二首、第三首
隨著你安排的橋段
有時感動、有時搞笑
有時跟著你擺動
有時享受地聽你唱出你的故事
將近三小時的演唱會,不可置信地如此快速
除了新專輯的歌,其餘你唱的每一首對我來說都是回憶
回憶猶如跑馬燈般地不停閃過
你每一首歌跟我人生的幾些片段之間,都有故事在述說著
原來,音樂,不是好聽就好

今晚的你讓我看見了單純、簡單的力量
真正的歌手
不需要華麗的舞台效果
不需要請來多大牌的嘉賓
不需要花費幾百萬製作的服裝
不需要跟著舞群跳多高難度的舞蹈
真的,只要你那認真的歌聲與創作,就夠了

這是我們開始喜歡你的原點
事情回到原點,從最簡單的契機開始
用最單純的目標,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
音樂,你的一切就是音樂
對我來說,我的一切包含了你的音樂

三小時很快,但真的很足夠了
什麼不老男神、天王、熟男魅力
這些媒體粉絲灌在你身上的稱號是什麼都無所謂
我喜歡的
是你認真的態度
是你幽默的風度
是你創作的音樂
是你帶來的故事及回憶
所以你的帥氣、魅力,是你付出之後,自然而然的結果罷了

謝謝你帶來精采的一晚
謝謝你付出的真誠與帶來的感動
雖然一直說謝謝的人是你
但我們這些喜歡你的粉絲
我們的人生是因為有你才完整
我們也應該對你說:謝謝你。





真不敢相信,我打了這麼感性的心得 
接下來要有點脫線一下了,ㄎㄎ
原來空虛的不是只有我
看到臉書上的各粉絲今天也都感到相當空虛
那是當然的,只有一場真的不夠啊,其實
(等等,我上面感性的心得都在講已經足夠了.....自打嘴巴最佳範例)
我說,福山國王
你現場的實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我發誓,真的發誓
福山雅治唱現場比CD還要好聽!!!!!!!!!!!!!!!!!!! (怎麼會這樣辣)
後來回到家,打開他的音樂來聽都在質疑到底這是不是他的聲音?!

來說說演唱會以外的事情吧



下午還不到兩點,就來到周邊商品的門口跟著人群排隊
隊伍很長,可是很有秩序,工作人員管理的很好,只差他們不太會講日語
旁邊站了兩位來自日本的歐巴桑,心裡不停讚嘆她們實在很瘋狂
但是後來發現身旁講日文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去旁邊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隨便坐下來,旁邊都有人在講日文
不管走到哪裡,在小巨蛋的附近充斥著日本人
而且還是如假包換的日本歐巴桑軍團!!!!!! (阿斯)
後來離開會場才發現,這些歐巴桑是包團來看福山國王的演唱會
你們真是一群好死忠的子民們.......

是說,我在排隊買周邊商品的時候,整個猶豫到快發瘋
本來只打算要買個保溫瓶就好


這是保溫瓶的盒子


因為這款保溫瓶是台灣限定的
而且650元,真的是俗又大碗
完全就是必買周邊商品
雖然新聞報說銷售第一名是內褲,但我根本就不相信台黴說的話好嗎(翻白眼)

反正保溫瓶是必買的
但是看到前面的人開始拿著買到的周邊商品出來後
我就開始動搖了

"天啊,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穿T SHIRT在現場搖擺!!!!"
"天啊,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拿著有國王大腦的袋子走來走去!!!!!"
於是就開始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殺的猶豫不決到半生不死的痛扣



結果就是..................



我多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想到袋子我不會用,我怕會弄髒,我怕會破掉
所以要是買了袋子我就會把它折好,一直收在箱子裡
因為很久以前去德國買的袋子,我到現在都捨不得拿出來用
就是一直收在箱子裡,所以毅然決然就不買了,但藍白條紋的袋子真心好看耶!!!
如果是衣服的話,我整場演唱會穿著它,我就與這件衣服有了共同的回憶
而且髒了可以洗,只要不過度,反覆地穿它都大丈夫desu~
所以最後才決定買衣服,不買袋子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買台灣限定款的衣服呢?
那是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圖案啊!!!!!!!
我一直對FKYM這縮寫有點.....呃.....不中意
為什麼不是FKYM MSHR呢?而只有FKYM?
只有FKYM也就算了,還重複了三大行
佔了衣服正面的三分之二,還以條紋的形式呈現
SORRY呀~  一整個設計就不是我的菜呀~
另外一款是把國王的大腦印上去,穿著印有國王腦的T,嗯.....呃......
所以最後選擇最簡單的HMN衣服
簡單才有力量啊!!!!!!! 於是我這麼說服我自己......



這次的座位在黃2C,就是整個舞台的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中央
我只能說,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爽,比3D還要立體,所以感動更加倍



整體畫面大致如上
我同學說我很陽光,但我知道是我姿勢很鄉巴佬
我不知道是基因問題還是小時候誰教壞了我
總之,我小時候照相,就會很自然地擺出類似這種的姿勢
有圖有真相,不信你看看下面這張我幼稚園郊遊時的照片



對,中央那位雙手張開的女孩,就是我 
到最後最後開始被工作人員驅趕的時候,我又來了



以後大家拍照都跟我一樣把手舉高高吧~  (誰理你



而且而且而且啊,我還拿到氣球了耶!!!!!!!!!!!!!!!!!!!!
其實我們本來是拿不到的,因為氣球掉下來的時候幾乎都飛到三樓去
有零星幾顆氣球被打下來二樓,但我還是沒搶到
不過後排好像有對情侶拿到兩顆,就給了我朋友一顆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叫說我要氣球我要氣球我要氣球快給我氣球 
所以好心的情侶就給了我一顆,超感謝你們的啦~
不過好可惜沒有拿到彩帶,我好想要彩帶的說........
不過我更想要的是
從福山國王大炮射出來的東西呀!!!!!!!!!!! (怎麼感覺這句有點A...)

後來我跟朋友猜想,福山國王根本不可能把他的大炮指向我們
因為我們正中央的一樓就是各種主控的工作人員
如果福山大炮的東西不小心射到或掉下去砸到他們,那事情就不妙了.....
好吧,這樣想想,就會覺得不射我們是情有可原的 (?!)



整場下來,喊到喉嚨沙啞
不過我們這一區的人都好安靜
很嗨的時候都沒什麼人站起來
我朋友又因為前陣子剛出車禍,實在無法激烈運動
不過後面真的忍受不住,我就站起來自己嗨了
旁邊是來自日本的一家子,爸爸媽媽帶著兒子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瘋,如果昨晚有嚇到你們,對不起.....



然後,還要感謝<就是愛福山雅治>的版主
謝謝你們設計了精美的扇子,還免費發送給喜愛男神的粉絲們
很多日本人也都有拿,當然,我也有拿囉



最感動的是,他們自行設計,自己出錢製作,還免費發放的樣子
這種精神,真的是太佩服你們了啦






後面那位媽媽的表情很可愛
真的,福山國王就是很容易讓人興奮






我很蠢,還想把保溫瓶頂起來
事後想想這樣真的很冒險
因為我頭頂又沒有很平,要是不小心掉下去我就挫屎了
鐵定會凹個洞或掉個漆,然後我就心痛死



不過還真的讓我成功了!!!!!
也感謝朋友的神速捕捉到這一刻
當然下一秒,我的保溫瓶就失去平衡,掉下去
啊恩勾,好勒加在,我有接住它
不然我真的會心痛死在台北小巨蛋阿ㄋㄟ


今天不只是我,有很多人都是空虛的
沒想到時間如此之快,沒想到美夢這麼快就醒
期待的時間,度日如年,享受的時間,韶光易逝
但是,我給自己一個期許
起許以後有朝一日能和你一起在日本倒數跨年
不然你要來台灣倒數跨年也是可以的唷~






圖片轉自<哈日劇>臉書


2 則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