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在噗浪上面貼了幾則留言截圖

https://www.plurk.com/p/p35vsw

直接做翻譯,不解釋

- 1981年與學校最好的朋友在電影院看了法櫃奇兵,看完之後,我跟朋友非常的興奮,詢問剪票員我們可不可以繼續待到下一場開演,剪票員讓我們這麼做,而且沒有再收票錢,我們在電影院外的電話亭打電話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們再看一次,我們的媽媽覺得我們瘋了,但還是答應,我們事後也覺得好像有點蠢,但幾十年過去,證明了我們或許沒那麼蠢。

- 九歲時,我爸帶我去電影院看法櫃奇兵。40年過去,印第安那瓊斯始終在我人生中占了一部分,我本來百分百確定這部續集是個錯誤,而且會做得很爛,但是當音樂一下,我全身雞皮疙瘩,眼眶泛淚,我爸已經82歲了,這次換我帶他去看這部電影

- 裡面的換臉技術,非常的有說服力,一點也不搞笑

然後我一定要貼這集討論印第安那瓊斯的生活大爆炸,第七季第四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