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你的米格魯好瘦喔!


很多人對吃什麼可以讓寵物更健康很有興趣,
但有時候少吃點東西也許才是更健康的選擇。
By:  工作日誌 daily-logbook

之前有一次帶可樂娜散步的時候遇到一位阿姨
阿姨說她以前也是養米格魯,然後不斷驚呼可樂娜好瘦喔!

阿姨:「她結紮了嗎?」
我:「結紮了喔」
阿姨:「結紮了怎麼還這麼瘦?我以前養的米格魯都很胖」
我:「我有在控制她的飲食(笑)」
阿姨:「米格魯齁,就是愛吃,會不斷的跟我討食物,忍不住都會丟食物給牠吃」
我OS:「所以狗會胖到底是誰的錯!!!!!」



時代在走,腦袋要有,主人們的腦子,也請跟上時代的腳步,好ㄇ
狗會胖跟結紮沒有關係,不要把自己的無能怪罪到毛小孩身上好ㄇ

下收可樂娜的照片唷~

































沒有腦子的主人,差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