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颱風來臨前


就是要帶你家的毛小孩去散步啊!
不然要幹嘛?!




欸,我認真,不反串
颱風就快要來了
接下來可能會好幾天都大風大雨
要讓毛小孩冒著風雨去散步
牠們可能覺得好玩
但主人們也會覺得很好玩嗎?
因為我本人超級無敵討厭在下雨天出門
更超級無敵討厭騎機車穿雨衣這種事情
只要雨不大,能不穿雨衣就不穿
我寧可淋到全身濕,也不想穿
不要問我為什麼,姊就是不喜歡雨天穿雨衣的感覺~



颱風天怎麼會選在周末來呢?
這大概是很多上班族的心聲?
但我在放暑假,所以颱風迪迪哪天來都無所謂,ㄎㄎ
今天我真的有帶可樂娜去散步喔!
有圖有真相



我知道可樂娜身材很好(就跟我一樣
大家不要太羨慕,只要嚴格控制
米格魯也可以做到身材標準這件事



散步時的表情真的很素敵
只是她都會一直亂動,要拍到好照片有點困難



不像在家,她躺著趴著的時候
我愛怎麼拍就這麼拍
拍到我爽,拍到他不爽



最喜歡可樂娜濕潤的鼻子了 <3 font="">



雖然這張模糊了
可是覺得她頭抬起來的樣子超可愛 >o<



當然她散步完回來趴在地上喘氣時
又更可愛了



前些日子有帶可樂娜去做肛門腺摘除的手術
屁股的毛被剃掉一大片
一個月過去,毛開始長回來
不過目前看起來還是禿了一片
沒關係,這樣屁股比較涼爽,反正夏天很熱嘛



只要她一躺在地上,我一靠近她
就是呈現躺平要我摸肚的姿勢
她非常享受我幫她按摩的moment



比較讓我困擾的是
每次上廁所她都要這樣在門口
每天都很希望我走進廁所不是上廁所
而是拿塑膠袋跟她的繩子



不管明天有沒有放到颱風假
不管明天是不是刮風下大雨
總之,入睡吧各位,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