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最強名醫 DOCTORS】

SP + DOCTORS II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無限循環發瘋中)




日本新聞網址:點這裡!!
劍心回憶錄也有提到喔!點這裡!!

6/1晚上九點先放送SP
7月夏季日劇開始之後,就是木九了
醫生護士們,可知道我等您們等得好苦呀(哭哭)
澤村,您終於要回來了!我願意跟你浸風呂~(被揍)

喔喔喔,快把我給吃了吧!!! (自行撕開衣服)

底下開始,記錄一下自己不知道的小知識

(1)在亞洲歐美80多國播放,國內外不斷出現期待續篇的聲音。
原來在這麼多國家都放送過了......
我同學看完也是一直問我真的只有八集嗎?(而且還問了不只一次!!!)



(2)已婚,有三名子女,而且超愛開黃腔。
登愣,單身熟男又沒了........
我明明這麼愛熟男,但為什麼我總是到這麼後面才知道啊?(傻)
(是因為不想接受這麼晴天霹靂又灑狗血(?)的劇情吧?!)
熟男都這麼喜歡開黃腔嗎?
福山也是,外表這麼帥氣這麼高大又愛黃腔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嘛(被痛毆)

那愛心是真的被貼上去的....... (好想用手把愛心狠狠地撕下來呀!!!)


(3)只是《DOCTORS 最強的名醫》第一輯最後部分劇情稍弱,福田靖最近在《神探伽利略2》中水準也較為飄忽,能否在續篇中保持第一輯的水平,實在有點隱憂。你又怎樣看?
以上這段話出自劍心的文章(文章網址已貼在上頭)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說
真。的。好。擔。心。
神探伽利略2就是有這種感覺,不曉得是哪裡怪,但就是不對勁
我對吉高是沒什麼意見,劇情感覺也很流暢,但就是不對,說不出來的不對
不要逼我說哪裡不對,大家自己去看好不好?(這裡有瘋子,別理她)
福田先生啊,拜託你好好表現啊
福山是無敵所以你亂搞沒關係(喂!),但我不想看到澤村被毀了啊!!!(眼眶泛淚中)






其實只要能再看到這酒窩和這側臉,就算難看也無所謂了(無限溺愛中)




I'm Ready!DOCTORS~

==============================================
2012/04/04
4月12日晚間十點起,緯來日本台,首播!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因為超好看你不看絕對會後悔!

為什麼要看這部日劇?

原因一:
澤村大叔

這麼帥!他真的是帥到我心中的小宇宙整個大爆炸啊!
笑起來的那個小酒窩實在是太迷人了啦(暈)
有熟男怎麼可以不支持呢?
而且請不用擔心,他演技非常好
這也是為什麼日劇長久以來都能深受觀眾的喜愛
因為除了劇本好,最重要的是演員的素質也非常好
不是徒有外表而已,演技更是好到沒有話說
澤村大叔在日劇界也算是綠葉型,在很多部很多部日劇或電影都有演出
根據日本偶像劇場的資料,澤村大叔參與的作品高達87部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極道鮮師第一部他出現的帥氣模樣)
還有什麼理由不支持一下DOCTORS嗎?


原因二:
比嘉很自然,我看得很順眼(比嘉的粉絲請不要揍我)

她好像是因為演了空中急診英雄而紅的,不過那部我沒看........
不過大家請再一次放一百五十萬個心
雖然比嘉很漂亮,在戲裡鏡頭多,也好像有喜歡上男主角
不過她還不算是女主角
沒錯,
日劇最棒的地方就是,它不一定同部戲裡都會有男主角和女主角
雖然比嘉鏡頭多,又好像有喜歡上澤村
可是他們之間完全沒有戀愛的情愫在裡面
日本人說這部戲是演醫生,那就是完完全全只演醫生的故事
不會像泡菜劇、蕃薯劇、三碗豬腳劇
不管演哪齣永遠都是同樣的戀愛模式,不膩啊?!


原因三:
福田靖是編劇。

不知道他是誰?
破案天才伽利略看過了沒?
龍馬傳聽過嗎?
深夜劇變身特派員看過嗎?
通通都沒有?
那HERO你總該知道吧!?
這輩子沒看過日劇,也應該要知道這部日劇吧?!

沒錯,剛剛提到的日劇編劇都是出自福田靖先生


人生苦短,這輩子沒看過日劇哪豈止是損失
根本就是白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