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泰正點了!



因為我愛泰,但是不懂不解泰文,生長的環境普遍不哈泰
所以網路資源少得可憐,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又要哈泰

好。難。過。喔 (哭哭)





這是最近迷上的泰國男星,算是戲劇界的一哥
暱稱:Pong/pong nawat
全名:Nawat Kulrattanarak
中文音譯:納瓦 君拉納拉
生日:1978/07/10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2cm
體重:68 kg
職業:泰國男演員、模特
語言:泰語、英語
血型:O型
眼睛顏色:黑
頭髮顏色:黑
出生地:泰國曼谷
喜愛運動:足球、羽毛球
學歷:St. Gabriel中學 小學到高中
Kasetsart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朱拉隆宮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

作品:
[2002] CH5 - 鳳凰血 (with Bee)
[2003] CH5 - Por Gai Jae Kub Mae Toon Hua (With Toon Hirunyatrub)
[2003] CH7 - Nai Ruean Jai ( With Pok Piyathida)
[2003] CH5 - Ruk Nai Roy Kaen(《被踐踏的愛》with Nat Evitra)
[2004] CH5 - เธอ...เลอลักษณ์ (With Lookhead Methinee)
[2004] CH5 - 美人計(with Mod Kalaya)
[2005] CH9 - Ruk Paed Pun Kao (with Bee)
[2005] CH5 - 愛恨情仇 (with pim)
[2006] CH9 - 鄰居密友 (with Pang)Season 1
[2006] CH5 - Anin Tita (with Namfon)
[2007] CH9 - 鄰居密友(with Pang)Season 2
[2007] CH5 - 嫉妒的深海 (with Bee)
[2007] CH5 - 愛的陷阱(with Mam)
[2008] CH5 - 天使之爭(with Bee)
[2008] CH5 - 無憂花開 (with Peung)
[2009] CH7 - 黑色幽默 (with Tangmo)
[2009] CH5 - 丘比特的圈套 (with Bee)
[2009] CH5 - 明天我依然愛你(with AOM)



再讓我分享一張,這張真的帥(拇指!)







他演的這部[丘比特的圈套],我有嗑完(會詳細介紹,文章還在打),然後愛死男女主角!
於是現在哈泰都在找他們兩個演的泰劇,還好強大的字幕組滿喜歡Pong
所以他演的戲大部分都有字幕版(灑花)

之前原本看完下一站說愛你,瘋狂愛上男主角ken
但因為得知現實中他已經結婚生子,所以很自然而然的就放棄了他

而目前這一位Pong哥,32歲,單身,一切都很完美
而且就算他結婚,如果是跟丘比特的圈套裡的女主角結婚,我是完全不會反對喔!

因為.....................

他們兩人在一起也太配了吧?!(現實生活中能這樣該有多好啊!)


另外,最近還找到一個網站叫做泰劇迷:你必須知道的10位當紅泰國女明星
裡面的第三頁就是丘比特的圈套的女主角喔!超正的啦!

會喜歡泰劇不是沒有理由,雖然劇情很灑狗血,配角演技又爛
但是通常男女主角都男的帥女的美,而且走的都是少女最愛的有錢男VS貧窮女的戲碼
所以在中國大陸擄獲了很多少女心,大陸他們那邊播了很多很多的泰劇
結果台灣只播過出逃的公主,拜託台灣電視台多多引進泰劇好不好?

還好中國廣大的泰劇迷很厲害,才能夠得以看到泰劇,尤其是Pong哥的(笑)

今年暑假已經實現夢想之一,明年暑假又有一個新夢想
那就是到泰國曼谷去追星!!!!!

我要趕快去找打工了,老天保佑一切順利!(合掌)

4 則留言:

  1. 哈囉~~你好!
    我最近也開始在看泰劇了~因此愛上PONG^^
    最近也在狂看PONG的戲~尤其是跟Bee的所有戲^^

    我是因為打開電視看到"天使之爭"的男主角...然後煞到了!

    回覆刪除
  2. Liebe Sarah,
    你好,Pong還有很多好戲喔!請多多支持!
    天使之爭啊(結果我後來就沒看了....)
    不過人的價值和邱比特的圈套是真的很好看!
    有空你也可以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pong喔!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